close
婷婷問紅斑性狼瘡
我想請問夥伴們,我的朋友驗出有紅斑性狼傖,有擴開我想幫她但對產品不足,想請夥伴們給我解答
 
 
石醫師答:
紅斑性狼瘡。病人免疫系統攻擊自身細胞和組織,導致發炎和組織損害。紅斑性狼瘡可能影響各種器官,包括心臟、關節、皮膚、肺、血管、肝、腎臟,以及神經系統。保健品應該從免疫系統開始。請點擊 http://zh.wikipedia.org/zh-hant/紅斑性狼瘡
 
謝謝家華答得很好:
紅斑性狼瘡是自體免疫的疾病〜也就是說身體的免疫細胞分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〜〜而一直攻擊自已體內好的細胞〜〜所以〜〜要針對免疫系統下手〜〜
其中〜〜我認為〜〜如果只能給一種產品的話〜〜我非常建議魚油〜〜因為〜〜只要讓身體的omega3和omega6的比例正常的話〜身體就不會有一直促進發炎的情況發生了〜〜
 
若他該接受多樣產品的話〜〜就可以依序來建議〜〜腸胃道改善(蘆薈汁、酵素纖維粉)〜〜酸性體質(礦物質粉蔬果精華)〜〜抗氧化(opc、orac、巴西莓、ATX、白藜蘆醇)〜〜全新生活〜〜壓力(色安酸、B、鈣、魚油、維生素C)〜〜當然〜〜好水是必然的〜〜以上個人的意見〜〜提供參考〜〜謝謝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k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